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的博客

赏新安江美景,住藏龙湾人家。联系电话15255992983, 6811438

 
 
 

日志

 
 
关于我

深渡藏龙湾人家欢迎您!它坐落在深渡镇南深公路(前往绵潭、漳潭枇杷园必经之路)旁,距离深渡码头只有一分钟车程,私家车可以直接开进农家大院免费停放。从深渡藏龙湾人家往上游步行可达4A景区新安江山水画廊:可以游玩杨村古民居,绵潭-漳潭。往下游走是5A景区千岛湖。周边8公里内有昌溪古村落、石潭、阳产土楼景区,适宜徒步走,登高踏青。本农家乐可以为游客代买景区门票,让散客享受团队价。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的联系电话:15255992983,0559-6811438,QQ是1016084532或442510315.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2016-10-10 21:30:08|  分类: 农家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家乡——深渡,是一个特色旅游小镇。这里有4A景区——新安江山水画廊,有徽派建筑的另一朵奇葩——阳产土楼。国庆节前后阳产土楼的村民们开始晒秋了,吸引了大量的外地游客纷至沓来。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美丽的新安江山水画廊。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美丽的新安江山水画廊。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美丽的新安江山水画廊。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美丽的新安江山水画廊。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美丽的新安江山水画廊。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深渡镇阳产土楼晒秋。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深渡镇阳产土楼晒秋。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深渡镇阳产土楼晒秋。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深渡镇阳产土楼晒秋。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阳产土楼云海。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深秋的阳产土楼。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夕阳夕照的阳产土楼。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深渡镇阳产土楼晒秋。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深渡镇阳产土楼晒秋。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深渡独特的地理优势,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到来,这也让深渡人民看到了潜在的商机,大家纷纷开起了农家乐从事旅游服务行业。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手机号码、微信号都是15255992983,QQ1016084532)是开得比较早的农家乐之一。9月30日,第一批客人入住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拉开了“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服务的帷幕。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二天,各地游客来到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二天, 各地游客来到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二天, 各地游客来到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二天, 各地游客来到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二天, 各地游客来到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二天, 各地游客来到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三天, 各地游客来到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三天, 各地游客来到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三天, 各地游客来到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三天, 各地游客来到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三天, 各地游客来到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三天, 各地游客来到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三天, 各地游客来到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三天, 各地游客来到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10月3日下午,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陪客人游玩深渡五福山。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10月3日下午, 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 陪客人游玩深渡五福山。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10月3日下午, 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 陪客人游玩深渡五福山。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10月3日下午, 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 客人游玩深渡五福山。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10月3日下午, 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 陪客人游玩深渡镇阳产土楼。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10月3日下午, 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 陪客人游玩深渡镇阳产土楼。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10月3日下午, 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 陪客人游玩深渡镇阳产土楼。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10月3日下午, 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 陪客人游玩深渡镇阳产土楼。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10月3日下午, 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 陪客人游玩深渡镇阳产土楼。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四天, 各地游客来到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四天, 各地游客来到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四天, 各地游客来到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四天, 各地游客来到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四天, 各地游客来到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四天, 各地游客来到深渡 藏龙湾人家农 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四天, 各地游客来到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四天, 各地游客来到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四天, 各地游客来到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四天, 各地游客来到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四天, 各地游客来到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五天, 各地游客来到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五天, 各地游客来到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五天, 各地游客来到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五天, 各地游客来到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五天, 各地游客来到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五天, 各地游客来到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五天, 各地游客来到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五天, 各地游客来到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五天, 各地游客来到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五天, 各地游客来到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五天, 各地游客来到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五天, 各地游客来到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六天, 各地游客来到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六天, 各地游客来到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六天, 各地游客来到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六天。 各地游客来到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六天, 各地游客来到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送客人去深渡码头,坐游船游玩新安江山水画廊。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送客人去深渡码头, 坐游船游玩新安江山水画廊。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送客人去深渡码头, 坐游船游玩新安江山水画廊。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送客人去深渡码头, 坐游船游玩新安江山水画廊。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送客人去深渡码头, 坐游船游玩新安江山水画廊。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送客人去深渡码头, 坐游船游玩新安江山水画廊。

国庆节第七天,终于可以在家附近欣赏家乡的美景了。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七天,终于可以在家欣赏家乡的美景了。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国庆黄金周第七天,终于可以在家欣赏家乡的美景了。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四次来我家的合肥客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杜教授,谢谢您这次又带领四个家庭来我家食宿。

特色小镇——歙县深渡镇农家乐笑迎八方客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感谢游客朋友们对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的信赖,他们当中有的是入住过我家的游客介绍来的,有的是看到去哪儿网、携程网等知名网站中游客对我家的好评来的,有的是来我家四次的老顾客,感谢你们又带领新朋友来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食宿。我家只有更加努力地搞好卫生,做好徽州特色美食,才能不辜负你们对我家的信赖。在此,我要对那些没有打预定金而找上门来的游客朋友们说声“抱歉”,因为我家真的拿不出那么多的房间来满足你们的入住要求,隔壁邻居我能安排的都已经安排了,院子里停满了小车,我家门口的马路上也停满了小车。这个时候,我想:如果能有更多的房间,那该多好呀!温馨提示:节假日出行,还是早一点预定房间为好,这样不会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欢迎大家阅读下面我家的链接,谢谢! 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简介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