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的博客

赏新安江美景,住藏龙湾人家。联系电话15255992983, 6811438

 
 
 

日志

 
 
关于我

深渡藏龙湾人家欢迎您!它坐落在深渡镇南深公路(前往绵潭、漳潭枇杷园必经之路)旁,距离深渡码头只有一分钟车程,私家车可以直接开进农家大院免费停放。从深渡藏龙湾人家往上游步行可达4A景区新安江山水画廊:可以游玩杨村古民居,绵潭-漳潭。往下游走是5A景区千岛湖。周边8公里内有昌溪古村落、石潭、阳产土楼景区,适宜徒步走,登高踏青。本农家乐可以为游客代买景区门票,让散客享受团队价。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的联系电话:15255992983,0559-6811438,QQ是1016084532或442510315.

秋天赏摄徽州贡菊之乡——金竹岭  

2012-11-16 22:57:28|  分类: 农家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天赏摄徽州贡菊之乡——金竹岭

       每一年的秋天,地处崇山峻岭之间的安徽歙县北岸镇金竹村岭头上的徽州贡菊争奇斗艳,满眼“不是春光,胜似春光”的菊花将这个初冬熏染得格外茂盛芬芳。

秋天赏摄徽州贡菊之乡——金竹岭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金竹村共有391住户,1008人居住在半山腰上。地处偏僻,却因盛产徽州贡菊而闻名遐迩。清光绪年间,时值京城红眼病流行。皇帝下旨,遍访名医名药。徽州知府便将金竹村的菊花干送到北京,治愈了很多老百姓的眼疾。皇帝龙颜大悦,要徽州府年年进贡金竹村的菊花。从此,金竹村的菊花成了朝廷贡菊,名扬天下。

秋天赏摄徽州贡菊之乡——金竹岭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目前徽州贡菊已成了金竹村农民的重要经济支柱,村里年产菊花4万5千斤,仅菊花收入一项年总收入就有2千6百多万元。与此同时,当地人在金竹岭上山坡地种植的徽州贡菊,不仅有着药用经济价值,而它的观赏价值也进一步得到人们认可。每年秋末冬初季节,金竹岭也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令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的金竹菊花吸引着成千上万人广大摄影爱好者及游人前来观赏。

秋天赏摄徽州贡菊之乡——金竹岭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秋天赏摄徽州贡菊之乡——金竹岭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秋天赏摄徽州贡菊之乡——金竹岭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秋天赏摄徽州贡菊之乡——金竹岭 - 我爱深渡 - 我爱深渡的旅游博客

    温馨提示:如果您想来赏摄徽州菊花,游玩千岛湖或新安江山水画廊,您可以和“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联系,我们可以安排食宿,可以帮您代买千岛湖和新安江山水画廊景区的门票和游票,让您和您的家人享受团队价,省去一些钱,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的食宿比宾馆饭店要便宜很多。周末,我们还可以免费给入住本人家的游客带路前往徽州贡菊之乡——北岸镇金竹岭。一句话:住本农家乐实惠,就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样感到亲切。您在来深渡之前,抽出时间读读此文《深渡住宿:选择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的N个理由》,或许对您的出行又多了一份选择。

上海到黄山的出行方式和自驾车行车线路 - 深渡藏龙湾人家 - 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的博客

上海到黄山的出行方式和自驾车行车线路 - 深渡藏龙湾人家 - 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的博客

上海到黄山的出行方式和自驾车行车线路 - 深渡藏龙湾人家 - 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7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